校友动态
导演系2004级毕业生在学校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5489

        2018年7月14日,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2004级毕业生在学校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下午,同学们与院领导以及导演系的老师们在黑匣子进行了热烈而愉快的交谈。

        黄昌勇院长代表院领导对返校的学生们表示欢迎,并在交流中提起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以及对学校未来的规划。张军老师在交流中表示,校友会将慢慢成为一个平台,在未来会起到更大的作用。

        曾经导演04级的班主任刘志新老师和王雅男老师,还有曾经教授过专业基础课程的卓鉴青老师,对同学们在离校后十年做出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激励同学们继续出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作品。龙俊杰老师因为排戏在香港与同学们进行了视频通话,对大家表达了关心与问候。

         除此之外,季强老师与余秀秀老师为此次的返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与帮助,一些没能到场的老师们也纷纷发来了祝福!这一切都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随后,同学们还在红楼观看了曾经演出的视频,大家都纷纷表达了对曾经学习生活的怀念,在上戏的四年,除了学习到专业知识与技能,更让导演2004级的同学们彼此间亲如家人。

WechatIMG8.jpeg

WechatIMG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