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因为这部剧 优秀的他们进行了励志的互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21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海戏剧学院创作演出的原创话剧《前哨》



继今年2月在上戏实验剧院

4月在上音歌剧院之后

7月6日、7日进入了第三轮演出


这一轮演出地点在上海大剧院

而7月正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之月

使这一轮演出更加不同凡响

《前哨》上演以来,收获了热烈的社会反响。在第三轮演出的首日,还引出了两位同为上戏人的知名青年演员为艺术而互动的佳话。


当晚演出结束后,作为观众的胡歌发出了一条微博:

舞台是我们学艺的地方

左右都是我的同窗

祝贺袁弘的回归

佩服顾鑫的坚持

今晚梦回上戏

感慨万千

戏中是90年前青年人的热血与牺牲

30年前创作者的执着与无奈

戏外是20年前他们和我的憧憬与希冀

台上台下都交织在了一起

我在多个时空的故事和记忆里穿梭

久久不能平静

感谢《前哨》

感谢黄昌勇院长

感谢王洛勇老师

感谢所有演职员人员的付出与努力






原创话剧《前哨》是一直活跃于影视界的袁弘,从母校毕业多年后首次主演舞台剧。自去年12月剧组正式投入排练以来,他为塑造“左联”代表作家柔石这一形象而倾注了大量心血。他说,在《前哨》这部剧中,那种年轻的激情,也让我重燃对戏剧的热情。我特别希望让台下观众能感受到,其实每一代年轻人都是一样的,他们也会有犹豫、彷徨,但他们作出了勇敢的抉择。每个时代,年轻人都是国家的希望。

优秀的戏剧作品,点燃优秀演员的创作热情。《前哨》所表现的年轻的共产党人怀着理想和信念坚定前行的精神感动了台下的观众,也深深感动了艺术工作者自身。胡歌和袁弘的互动,正是最好的证明。

《前哨》作为上戏重点剧目,连接起许许多多上戏人的情谊与记忆,也更坚定了大家创作文艺精品的决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各项重大演出中,都活跃着历届上戏人的身影。就以这两位在微博上互动的同窗举例,一位主演了《前哨》,一位参加了不久前在鸟巢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

上戏人,站在了重大演出的“前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