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息
院线电影《云上日出》演员及工作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5605

blob.pngblob.png

院线电影《云上日出》

题材:战争、剧情、儿童

拍摄地点:湖南湘西、广西桂林、云南香格里拉

开机时间:10月底

拍摄周期:90天

导演:熊玮

选角导演:张耘

选角助理:朱迪13651168030 钟意18507979766

邮箱:ysrcyy@163.com

筹备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翰河园70号楼

本片获中宣部特批,国家广电总局、广西宣传部、湖南广电集团、中央电视台支持。影片计划参加国际A类电影节评奖。

剧情介绍:

本片是用儿童的视角反思抗日战争,表达了中华民族面对战争与苦难勇于抗争,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故事没有过多的展现正面战场,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战争中人性的转变与反思上,却又无时无刻不透露着战争的残酷,是一种震撼之后的思考。

剧中人物:

母亲(秀清):30岁左右。柔弱中不失坚强,对丈夫忠贞,对孩子慈爱的传统女性。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顽强地带着三个孩子求生。临死前还不忘叮嘱,无论经历多少苦难,依然要坚强的生活,不失对未来的希望。

姐姐(夏韵梅):17岁左右。她继承了传统女性的优点,承担着“长女为母”的重担。在家族与土匪的双重逼迫下,为了维护父母的名誉,保护弟弟的安全,她毅然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在大难不死之后,皈依佛门,立志渡那些与他们有着相似苦难的众生。

弟弟(夏家骏):15岁左右。亲眼目睹救命恩人在与鬼子的搏斗中丧生,明白了人只有自强才能保护家人。娘的离世让他们彻底成为了孤儿,但是娘临终前的叮嘱,让他们明白了,无论在任何时候经历多少苦难,仍然要抱有希望。从一个懵懂不知的孩子到一个面对生活和苦难,敢于挑战,勇于担当,追求梦想的少年。

哥哥(夏家骧):18岁左右,在空袭与炮火中幸存的少年,不顾自己的安危,跳入河中,救起了溺水的弟弟。长兄为父的责任使他一路上护着弟弟成长,为了让弟弟过上安稳的日子,完成母亲和姐姐的愿望,能够正常的读书,他毅然放弃了自己当一个医生的理想,参加了抗美援朝。

另有重要角色,需要5-10岁的小男孩和9-12岁的小女孩出演,欢迎投递简历推荐。

工作人员招聘

1简历以“姓名+学校(原单位)+专业(职位)”的形式命名,附上相关个人作品投递至:ysrc2015@126.com

2顺利通过面试者可进入电影剧组带薪实习,跟组。

3表现优秀者可与传媒公司续约。

联系人:朱迪13651168030、钟意18507979766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翰河园70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