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息
《幻城》演员招募走进校园 玄幻偶像巨制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6692

blob.png

由耀客传媒出品、郭敬明最高人气小说《幻城》改编的电视剧震憾启动!

电视剧版《幻城》由奥斯卡最佳美术指导奖得主、《指环王》系列主创、好莱坞顶尖美术设计师丹•汉纳Dan Hennah担当视觉艺术总监,执导过多部金庸武侠巨作的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担任导演,以及创作过《云中歌》、《美人无泪》等热门电视剧,被誉为“古装小魔女”的编剧沈芷凝执笔,组成豪华主创阵容。力求打造出一部给观众全新观感体验的玄幻偶像巨制。

《幻城》各大角色花落谁家由你们来做主!

校园招聘时间:2015年6月1日 11:00~15:00

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630号端钧剧院贵宾室

原著:郭敬明

编剧:沈芷凝(香港)

导演:鞠觉亮(香港)

美术:丹•汉纳 DanHennah(好莱坞顶尖美术设计师)

主要人物

卡索,男,视觉年龄25岁左右

人物关键词:责任、善良、慈悲、忧郁、无畏、行动力

外形性格特点:幻术高超,英俊威武,气宇轩昂有王者气概同时又不失温柔,仁慈,重感情,讲义气,深受民众爱戴,深爱着弟弟樱空释,梨落。血统纯正,满头银发,眉间有一道闪电。

岚裳,女,20出头,转世后成为梨镜

人物关键词:纯真、噩运、人鱼公主

外形性格特点:天真烂漫,高贵纯洁的人鱼公主,满头银发,深爱卡索,130岁前为人身鱼尾,成年后为人型。

冰王,男,视觉年龄50岁出头,卡索父亲

人物关键词:国家利益、威严

外型性格特点:锦袍铠甲,严肃无笑,目光坚毅,不容置疑。灵力高强,不借助任何武器。

莲姬,女,视觉年龄30岁左右

人物关键词:因爱深恨,视儿子为毕生赌注,樱空释母亲

性格外貌特点:阴险毒辣与绝世容貌同在,自私自利,因爱成恨。

樱空释,男,视觉年龄20岁

人物关键词:依赖、强烈的报恩意愿、雪霰鸟

外形性格特点:容貌倾国倾城,满头银发,眉间有朵樱花,幻影天大火后有只眼戴眼罩,拥有幻雪帝国第一的幻术,同时掌握冰族和火族两种幻术,幼时性格阴郁依赖哥哥,成年之后为了哥哥的自由时而凶残嗜杀。

火王,男,视觉年龄45岁左右,火燚罹天烬父亲

人物关键词:卧薪尝胆,复仇,火爆

外型性格特点:外表粗旷,声音洪亮,失势时衣着极尽破败邋遢,得势时极尽奢华鲜艳,向往权力,性格火爆。

艳炟,女,视觉年龄25岁左右

人物关键词:热情执拗,爱上敌国王子

皇柝(tuo),男,视觉年龄30岁左右,神医国

人物关键词:沉稳,可靠,为他人着想

外貌性格特点:温柔体贴,多为别人着想,不屈于与月照的婚约,而爱上月神。

月神,女,视觉年龄25岁左右,冰族

人物关键词:外冷内热,侠女

外貌性格特点:外表冷峻严肃,不苟言笑,却有一颗温柔的内心。长发及地,泛微蓝,及地的淡蓝长袍,眉间有月光印记(参考水兵月……)后来穿一件纯黑色的长袍,上面有着蓝色的星光图案。

星旧,男,视觉年龄35岁左右,食梦国

人物关键词:绝对忠诚、秘密保守者

外貌性格特点:白发长袍,俊朗刚毅,正义感爆棚,对妹妹非常温柔,对国王极其忠诚。手持落星仗。

星轨,女,视觉年龄15岁左右,知梦国

人物关键词:迷失的笼中鸟、背叛

外貌性格特点:长发及地,灵力高强,面对哥哥她瘦小柔弱孤独需要保护,一生中充满了无奈,作为西方护法的星轨又残忍,狠毒,杀人不眨眼。眉间有颗六芒星。

片风,男,视觉年龄20岁出头,千灵聚落

人物关键词:自由精灵、机智聪颖

外貌性格特点:机智,含蓄而敏感

辽溅,男,视觉年龄30岁左右,熊族

人物关键词:坚强战士,硬汉

外貌形象特点:剑士,眼神犀利,性格倔强耿直,硬朗,银白发用黑绳子束起来

潮涯,女,视觉年龄20岁,灵乐族

人物关键词:智慧、知性

外貌性格特点:及地的白色长发,绝尘艳丽,安静善良,幻城中容貌数一数二的美女。武器,古琴焦尾做发钗(黑色)

蝶澈,女,视觉年龄20岁左右,灵乐族

人物关键词:决裂、叹息之墙、沉迷

外貌性格特点:容貌倾国倾城,瞬间迷倒卡索可谓幻雪帝国第一美女。武器:幻蝶琴

资料投递邮箱:yagent@126.com(标题注明:幻城+适合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