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招募
话剧《我的红军哥》演员招募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2190


        江西井冈山上演的话剧《我的红军哥》是全国首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井冈山革命历史题材红色教育原创话剧。全剧以土地革命为主要内容对井冈山作为中国共产党初心的主要形成地进行了深入挖掘和情景再现。该剧上演以来反响强烈被誉为是一出以话剧形式再现当年情景的好戏是一堂生动形象的新型党课"。自上演以来每晚演出仍不能满足观看需求为此需增加演员力量增加演出场次特向校友们告急:请求援助推介演员


需招聘饰演角色:

男一号主演  刘松 红军战士

女一号主演 小华 井冈妹

田叔 憨厚老实受欺压老农

李姐  红军党代表肖家壁 凶恶阴险地主豪绅

   

 .应聘要求

        身高男1.75.1.65米左右热爱话剧表演从事过话剧演出接受过表演专业学习或培训愿意长年(每年3月至11月旅游旺季期间)生活.工作在井冈山风景区中心位置茨坪的演员。

    

.待遇条件

        除剧组工作外可挂靠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担任教师五险一金;安排住宿和中晚工作餐月收入为基本工资和演出补贴不低于8000(根据演出场次计酬)

 

.招聘方式

    1.报名:即日起至1110日为报名时间请将包括姓名.性别.年龄.学习经历.工作和参加表演经历.联系电话等个人情况发微信或信息至15107068993 17621406869 或发邮箱benyuanmedia a163.com

联系人:刘女士 (0796)6569918

    2.面试和试用:面试时间.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面试内容:自选朗读()作品自选小品和命题小品。面试通过者签约进入剧组试用一个月上岗。

    垦求校友们推介报名不详之处垂询:13544686060(表演系七七届甲班徐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