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一年级.大学季》在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剧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3450

2015623日,由“快乐中国”湖南卫视与上海戏剧学院联合举办的一年级.大学季的启动发布会在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剧场隆重举行。包括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楼巍、副院长黄昌勇、王洛勇老师、张军老师等,上海戏剧学院明星校友佟大为、万茜、宋佳、李金铭、王传君及媒体朋友们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435736701473020400.jpg

发布会现场首先通过宣传片展示了《一年级﹒小学季》中同学们的成长与变化,采访中问到小学季的学员对大学一年级的理解,虽然同学们的回答令人捧腹,但不禁让我们对《一年级﹒大学季》充满了期待。随后,我校音乐剧班的同学又带来了精彩的开场秀表演《歌舞青春》,给我们展示了大学精彩校园生活的一个缩影:形体、台词、排练、……老师们的严格要求不断提升着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让同学们可以更加自信地站在这些令他们发光发彩的舞台上。

1435737364658007876.jpg

在《一年级﹒小学季》中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为“小花老师”的校友宋佳表示在刚得知《一年级﹒大学季》将会在母校拍摄时,她的第一反应是骗人的吧,怎么可能?上戏这样的学院派院校怎么可能接受媒体全方位24小时的拍摄!事实上,上戏做到了,还会做的更出色!这也体现了上戏教学的世界性、开放性。副院长黄昌勇表示:我校早想做一档像《一年级》这样的励志教育节目,没想到湖南卫视送出了橄榄枝,湖南卫视与上海戏剧学院的合作,一定会迸发出灿烂的光芒。

1435737061859033585.jpg

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一些精彩的互动环节,包括明星校友的学生时期照片、演出汇报视频以及艺考经历的分享。校友佟大为表示上戏的艺考招生是绝对透明、公正的,请艺考生们放心报考。

1435736758175085646.jpg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一年级﹒大学季》超级艺能班的组成:2015级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新生、旁听生以及明星鲜师团。节目内容主要有校园生活实践、课程、大师讲座以及工作坊等。相信升级版的一年级会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社会价值观,给同学老师们、观众们带来更多的体验与成长。

发布会的最后,我校党委书记楼巍在校友、在校师生、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敲响了新时钟,这一时刻也表明上海戏剧学院与时代、与年青人一起开放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