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上海戏剧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剧目《年青的一代》(新版)建组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2650

图片3.jpg


    10月15日,上海戏剧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剧目《年青的一代》(新版)举办建组会。总导演毛卫宁和全体主创、老表演艺术家演员以及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韩生、副院长郭宇等领导参加建组会。该剧将于12月1日在上戏剧院剧场内上演。《年青的一代》,是一出题材新颖、主题鲜明、具有战斗性和现实意义的好戏。我们看到的是一群已经参加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刚要走向生活的青年人,这里有像肖继业那样地有着崇高的理想、坚强的意志和一颗革命红心的青年勘探队员;有像林岚这样纯真、热情、决心投入农业第一线“要荒山献宝、向土地要粮”的高中毕业生;也有“坚决服从祖国分配、争取到最艰苦的地方去”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当今社会依然具有现实意义。


年青的一代,剧照更新.jpg


    1963年12月,由上海市青年话剧团、上海电影演员剧团、上海戏剧学院教师剧团联合排练,参加华东区话剧观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