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校94届校友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港囧》 将于9月25日全国公映
发布时间:2015-09-24    浏览次数:1950


《港囧》是由徐峥自编自导自演的全类型喜剧电影,赵薇、包贝尔、杜鹃、葛民辉、李璨琛等主演。徐来(徐峥 饰)陪伴老婆(赵薇 饰)及家人来到香港旅游,计划与大学初恋(杜鹃 饰)偷偷会面。无奈拍摄纪录片的小舅子(包贝尔 饰)拉拉阴魂不散,一路追随,识破了徐来的不轨企图。

你追我赶,风波不断,一场合家欢乐香港游,变成了惊心动魄的历险与逃亡,昔日女神和身边贤妻之间的选择与挣扎……

《港囧》并没有简单延续《泰囧》轻松喜剧的路线,而是加入了情感纠葛、家庭主题、惊险动作场面,以及青春、怀旧、警匪、悬疑、黑帮等丰富的娱乐元素,在类型上全面升级。

《港囧》在 最新版预告中导演徐峥遭遇演技最大挑战被对面的神秘拍档挑战笑点,逗到爆笑不停。虽然预告片中并未透露关于电影剧情的任何细节,而是以一镜到底的航拍 形式特别打造,悬念留足,猛吊观众胃口。不过细心观众依旧能从预告片看出,无论是爆笑水平和惊险程度,《港囧》相比前作绝对是全方位升级。

 《港囧》是一部面向大众的电影,想看喜剧的会爆笑,想看动作片的能感受到命悬一线的紧张感,喜欢怀旧的能够重温很多港片的元素,听到粤语歌曲。对于正在经历青春伤痛的年轻人,《港囧》可以让你跳出现在的爱情看得远一点;对于中年人,《港囧》会让他们以现在成熟的心境回望青春岁月。

徐峥是个好导演,顶着这么多年最高票房的光环,既没有被市场束缚,也没有继续消费自己以前擅长的喜剧手法,而是为电影融入了新的元素,最终拍出了不仅质量上乘而且自我突破的电影,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