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息
跟随大师完成一场艺术展! -《叶锦添:流形》艺术大展 招募 布展助理
发布时间:2016-09-01    浏览次数:3959

576284657500471920.jpg

作为世界知名的电影、戏剧和舞台剧的视觉总监、舞台美术与服装指导,叶锦添屡屡创造视觉奇迹。作为艺术家,叶锦添在创作上跨越了多重边界,其创作横跨摄影、录像、雕塑、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叶锦添:流形》艺术大展将于9月在上海揭幕,汇集了叶锦添多年来在电影、舞台、装置、影像等多个艺术领域的作品。

布展期间,特别招募若干名服装助理,于展览期间配合服装老师,完成参展服装的整理并保证展览期间为作品的呈现进行有效地支持;完成服装老师安排的其他任务;能够灵活协助解决活动中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

 

工作时间:9.15-9.23

工作地点: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黄浦区花园港路200号,近苗江路)

招募人数:男女生各2名

工作要求:

1、9月15日至23日期间在沪,全天在职。

2、工作细心,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负责展览中服装部分的布展。

3、适应团队工作,可配合其它同事顺利完成任务。

 

薪酬:面议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Yanni@timyipstudio.com

826578489733955612.jpg